【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孔劉拍新劇望有突破

發佈時間: 2016/07/15

話題韓劇《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將推出新作《鬼怪》(暫譯),此劇找來演技派孔劉(前譯:孔侑)演出,自然備受期待。孔劉近日受訪時,自爆接演全因想要有突破。

孔劉演出過人氣劇集《咖啡王子》、《Big》等,深受各地劇迷歡迎。而他早前落實拍新劇《鬼怪》,並有望11月播出。他笑言:「我會在合適的時候進行自我檢討,我對不同類型的合作持開放態度,因為對自己有一定幫助。」

大讚角色有趣

遊走電影、電視圈,他坦言兩者的環境、拍攝時演員間的火花等均是不同。而孔劉本人則喜歡與別人慢慢深入合作,所以較喜歡拍戲。提到新片《屍殺列車》下周將於韓國上映,孔劉大讚角色有趣,起初這個基金經理是自私的人,但與女兒一起面對前所未見的喪屍災難,慢慢有所變化,性格非常立體。他又說:「入場觀影人次若過500萬,我就大叫萬歲。」

此外,《韓國電影明星獎頒獎禮》今日傍晚於首爾舉行,孔劉憑電影《男與女》,與李陣郁《時間脫離者》及尹汝貞《季春奶奶》同時獲頒「韓國電影最耀眼明星獎」,非常厲害。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