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龔嘉欣蜜運中 坤哥待求證才敢送祝福

發佈時間: 2016/07/15

一度被傳是吳業坤(坤哥)緋聞女友的龔嘉欣,近日有指她戀上富二代陳世俊,令人聯想到她於去年底收99枝玫瑰也是由對方所贈。坤哥坦言對「家姐」蜜運全不知情,要是真的話定必送上祝福。

吳業坤和網路紅人盤菜瑩子昨天到新城電台受訪,並宣傳二人合作的廣播劇。坤哥大讚盤菜瑩子的聲綫和樣子都很甜美,笑言與對方半年前一齊拍過廣告,早已交換聯絡方法。

問他不怕傳緋聞嗎?坤哥坦言:「真係驚,個個都驚,佢話晒係宅男女神喎,之前睇到啲post,有咩事都好多人出嚟幫口。」提到八月在紅館開騷,坤哥都會邀請對方捧場,不過身邊朋友都指明要坐前排,令他感到十分頭痛。問盤菜瑩子會否送花?她笑言:「送盆菜!(咁大盤?)細兜啲,(你似乎有所暗示?)哈哈,我冇留意喎。」

承諾個唱值回票價

有網民指演唱會公開發售的門票「黑洞」太多,發售的都是睇背脊座位,坤哥表示個騷開四面台,承諾會照顧四邊觀眾。至於靚位被扣起,他估計是被優先訂購了。對於外間批評他的演唱會是否不夠歌?他只希望買到飛入場的觀眾,都能夠睇到一個值回票價的演出。

此外,近日有指龔嘉欣正蜜運中,與富二代陳世俊秘密交往,又說兩人已進入同居階段。問坤哥可知道「家姐」有新戀情?他尷尬表示:「其實我哋好少談兒女私情,一向專心工作,我哋只會講夢想、講演技。(會唔會祝福佢?)了解下先,(報道話佢已登堂入室?)係咩?等我睇下報道先啦。」再問他會否送兩張演唱會飛畀嘉欣?他笑言會盡力安排,又說連日來每日20小時忙於工作和綵排個唱,所有報道都無暇理會。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