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菲戀

發佈時間: 2016/07/15

一向欣賞王菲我行我素的性格,曾經跟她做專訪,她個性其實很隨和,但很懂得保護自己,甚少提及私人事。不過,她愈不想被人知道,就愈引人好奇,好似當年跟竇唯結婚生女,然後離婚再遇上謝霆鋒,一切都成為全城熱話。當年跟謝霆鋒的「姊弟戀」不被看好,結果分手收場,之後他們各自找到另一半兼結婚生仔,以為一切都成定局,怎料緣分來到,擋也沒法擋,他們又再走在一起。

最有趣是,本來很多人都希望他們再拍拖,怎料最近發現很多內地網民都不贊成他們舊情復熾,早前有內地作家在專欄中提及王菲,即被網民洗版狂罵,罵的竟然是王菲。網民覺得她的形象很差,結過兩次婚,又為兩位前夫生孩子,然後又跟同樣失婚兼年紀比她小的霆鋒一起,大家覺得她的感情混亂,對婚姻應該從一而終。

但感情怎可勉強?況且她性格獨立,又有經濟能力,為何不可忠於自己的選擇?況且她每段關係都處理得清清楚楚,不拖泥帶水,我倒是覺得旁觀者又何必多說話呢?兜兜轉轉仍有緣相愛,應該好好珍惜,也值得祝福。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