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魔王出擊

發佈時間: 2016/07/15

曼聯新帥摩連奴上任後,首場熱身賽是作客同屬曼徹斯特大區的英冠球隊韋根,屆時兩大新援米希達利恩及艾歷拜利有望同與摩帥演「地標戰」。(香港時間周六20:30開賽)

摩連奴特意在前往中國與多蒙特和曼城交鋒前,加插一場熱身賽,他表明會考察一批年輕小將的表現:「首場友賽韋根非常重要,我要好好考察一些不太熟悉的球員,試試合作效果,並考慮把誰提拔到一綫隊中。」新「魔」王又豪言要將曼聯重新帶回巔峰,力爭全部冠軍:「當談論目標,我不會謙遜,實際上我雄心勃勃,想贏下所有比賽,踢得漂亮和入球,亦不要失球。當然這非常難做到,但我就是想要贏盡一切。」

兩大新援地標戰

曼聯今夏先後引入中堅艾歷拜利、中場米希達利恩及射手伊巴謙莫域,前兩者早已報到,今仗有望上陣。摩帥亦提出對二人的期望:「艾歷拜利是一名非常強壯、速度飛快的年輕潛力球員,不過我尚未知道他是否已做好為一隊效力的準備;米希達利恩視野廣闊和技術出眾,亦是團體球員,相信他很快帶來影響力,快速立足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