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alifornia健身教練 被爆月入最高$30萬

發佈時間: 2016/07/14

已全綫停業California FITNESS及同集團健身中心,其經營公司J.V. Fitness Limited前董事王炳權早前申請公司清盤,法庭昨委任臨時清盤人,庭上披露公司虧損1.17億元。王昨首度開腔呼冤「我係受害人」,又「爆料」指個別資深健身教練月薪高達30萬元。

J.V. Fitness Limited(下稱公司)早前被前股東兼董事王炳權持有的鎂燦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呈請清盤,高院昨委任信永中和會計師事務所出任臨時清盤人。呈請人代表律師指,申請公司清盤是因王被拖欠多間分店工程費700萬及不想再蝕錢。

前董事申清盤 自稱受害人

王炳權昨首次就事件開腔,他稱是受人誤導下購入公司,入股後才發現一份審計報告,指若不注入新資金,該公司將難以經營。他又指,原希望改革及注資逾2,000多萬挽救公司,但事與願違。王大呼:「我係一個受害人,我攞咁多錢出來,短短5個月攞咗7,000幾萬。」

王指,停業與公司的不良銷售手法等無關,他與妻子曾多次被海關帶走協助調查。但他強調,自己從沒參與公司管理,不良銷售手法是上手一直帶下來。

他又透露,每當向教練提及「減少少人工,就即刻唔做生意,全部教練都出十幾萬、廿幾萬(人工),最高嗰兩個出三十幾萬。」他指,公司出糧及教練工資每月共佔約1,800萬元,但未有回應遣散員工等問題。

公司近3年 累計蝕逾億元

據代表律師指出,王炳權於2015年5月以5,000萬買入公司,事後才發現被誤導。公司早於2014年已虧損4,300萬,去年則虧損3,400萬,直至今年首5個月虧損已達4,000萬,累計約涉1.17億元。直到今年5月,王炳權以3,000萬元,出售公司予胞兄王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