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開騷在即 郭富城避女色

發佈時間: 2016/07/14

即將投入八至九月舉行紅館個唱的郭富城,昨天抽空到海港城為「藍精靈.十分勁」亞洲巡迴藝術展擔任揭幕嘉賓。有藍精靈和美芝陪同,城城相當調皮,他逐一走到不同造型的藍精靈肖像旁合照,還擺出鬼馬甫士和表情,真不愧為影帝!

郭富城響應藍精靈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慈善活動,他分享了自家設計的蘑菇屋創作概念,設計以銀色和黑色為主,充滿神秘感,容易令人聯想到城城演唱會「舞林密碼」的主題。

演唱會下月開鑼,城城目前已操得很fit,比之前瘦了,他表示要應付12場個唱,體力方面一定要操得很fit。記者笑問他這陣子忙於keep fit和練歌,是否無暇接近女色?他笑笑口謂:「唔回應喇。(是否渴望做一家之主?)將來啦,精靈爸爸都係一家之主嘛!」

個唱閉關撞慶功

《寒戰2》票房大豐收,但他將要積極綵排,豈不是無時間出席慶功?城城表示:「無辦法啦,惟有派小美做代表,等我做完演唱會再請大家食飯。(有觀眾覺得第一集好睇啲。)今次加咗新人物,令故事更緊湊,我都聽到有人覺得第二集好過第一集喎。」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