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容易情緒低落

發佈時間: 2016/07/13

上文說過,病童Clayton通過驗血,顯示他對18種食物有過敏反應,其中兩種影響最嚴重的食物是麥麩和奶類,患有多動症/自閉症的孩子很多都有消化麥麩和奶類的問題。Hyman醫生還發現一個現象:患有嚴重情緒問題的人也有這個現象,在以上這兩種人的小便中都會發現有未完全消化的奶類和麥的物質。Hyman醫生提出第二點要做的,就是排除引起身體產生過敏的食物,並建議:「要在六個星期中完全戒除麥麩類和奶類食品。」

我也留意到情緒低落和以下兩種食物的關係:麥麩製品和奶製品,朋友中有成年人,也有30歲左右青年,他們的情緒明顯不穩定。如果細問,會發現他們喜歡吃麥製品或者牛奶,有人非常喜歡吃麵,有人無法離開麵包糕點,有人開門見山就表態:我非常喜歡吃三明治!有人則離不開牛奶。

這群人也一定有排洩和消化問題,一天跑幾次廁所。你會注意到這一群人說話都帶一點晦氣感覺,即使在進行一些普通的對話,也帶一點不耐煩和一點遏抑,明明在講一個笑話,旁聽的人會以為他在罵人。這群人的小便中,嚴重者,也可能帶有半消化的麥麩和奶製品,應該「在六個星期中完全戒除麥麩類和奶類食品」。「食療主義」的生物共振儀器在這個階段中,可發揮有效的測試辨認,及改善和調理作用。

(對付多動症的七種秘方之十六)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