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郭炳江准千萬元保釋 「失自由方知生命寶貴」

發佈時間: 2016/07/13

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與新地前聯席主席郭炳江等涉貪污案,終審法院昨批准4人就其中一項控罪的上訴許可,郭炳江准以1,000萬元保釋候上訴。郭炳江步出囚室與兒子深情相擁,笑言「唔相信自己喺度」。據悉,郭炳江回家後即吃了碗越南牛肉河及蛋撻,「感覺如做夢,差點哭出來。」

終審法院昨批准4人上訴許可申請,聆訊排期明年5月9及10日進行,郭炳江暫時獲自由直至上訴有結果為止。郭炳江昨手持白色膠袋步出法庭時精神飽滿,在場等候的兒子郭基煇則大叫「Daddy」,並衝上前與父親激動相擁。

與子深情相擁 最想見阿媽

郭炳江稱,最想「返去見屋企人、阿媽我返咗嚟」,與母親吃飯,他多謝家人、朋友、同事過去18個月支持,令他感動及受很大鼓勵。

他坦言,獄中經歷令他對事件體會良多,「當你喪失咗啲嘢,你知道生命係幾寶貴,例如你自己嘅自由。」兒子郭基煇對父親能保釋感恩,笑言希望父親保釋後可「染番頭髮,靚仔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