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瑞典樹屋打工執Poo-Poo 視迷讚翠如女神唔怕捱世界

發佈時間: 2016/07/13

黃翠如早前拍攝的《反斗紅星冇暑假打工唔捱世界》前晚首播,翠如BB遠赴瑞典北部化身樹屋酒店房務員,更紆尊降貴在環保馬桶前執Poo-Poo(便便),觀眾Like爆女神好睇又貼地;有人卻嫌她手腳慢勁兼甩碌!

曾於會考考獲25分佳績的黃翠如,早年主持旅遊節目「響朵」,近年從收費電視轉戰無綫後卻專心拍劇,除了13年的兩輯《走過浮華大地》及前年的《走過足球聖地》後,已甚少在鏡頭前帶觀眾遊世界。不過,這位旅遊達人早前重操故業拍攝《反斗紅星冇暑假打工唔捱世界》,遠赴北歐的瑞典和芬蘭,體驗當地人的工作文化,並打足六份工。

上周楊明及袁偉豪到印度打工捱世界,今周輪到翠如BB出馬,她在第一集到訪瑞典北部被譽為世界十大不平凡酒店、只得六個房間的樹屋酒店,擔任房務員及廚師,其工作範圍除了要為客人準備三餐外,並要洗碗及執拾房間,全屬基層工作。

清潔阿姐吸21.5點收視

雖然貴為高材生兼知名藝人,但翠如BB在節目中幫手準備咖喱三文魚湯奉客,表現有板有眼。不過,當她從廚房攞湯出客廳時,卻不慎倒瀉,甚為狼狽。其後,翠如BB化身房務員,孭着厚重的床單、毛巾爬上位於樹上的樹屋執房,她更要清理便盤,在鏡頭前首度執Poo-Poo。然而,由於是環保馬桶,沖廁後糞便經燃燒變成灰燼,因此未算太重口味,翠如BB更拿起便盤到野外施肥,令觀眾大開眼界。

不少網友激讚女神化身基層小職員夠貼地,有口痕友卻狠批其工作簡單,卻顯得雞手鴨腳。至於昨晚節目,翠如BB轉戰奇臭無比的罐頭魚工廠,更親自落場切魚頭及內臟,以及嘗試臭魚的味道,絕對是味蕾大挑戰,而稍後她更會變身聖誕老人的助手。此外,前晚《打工唔捱世界》第一集平均收視錄得20.1點,最高為21.5點。

撰文:Steven、Pat

協力:Tina、Erica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