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igBang勝利 高鐵誇張睡姿掀爭議

發佈時間: 2016/07/13

韓國天團BigBang出道十周年,即將來港舉行一連四場小型演唱會兼粉絲見面會。近日五子更打入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世界名人收入榜,以年收入4,400萬美元(約3.4億港元)位列第54位,相當威水。然而成員勝利的行為卻遭外界非議。

事緣,勝利忙於組合的十周年活動外,同時兼顧內地綜藝節目《加油美少女》擔任導師工作,不停穿梭中、韓兩地。不過,有報道指,近日在一列駛往上海的高鐵上,勝利在座位上睡覺時,竟脫了襪子兼舉高腳至窗邊,這畫面引起不少人討論,在微博昨午一度有22萬次搜尋「勝利坐高鐵」,有的讚其「睡姿可愛」、「心痛寶寶這麼累」等,但也有批評這是「不文明行為」。

十周年電影月底上映

此外,為慶祝出道十周年,BigBang帶來紀錄片電影《BIGBANG MADE︰THE MOVIE》,並將於本月29日在香港上映。據了解,電影貼身跟五子拍足340天,由演唱會的預備到排練到正式上場;《M、A、D、E》專輯的幕後故事及MV拍攝等。早前,T.O.P就在預告中賣關子,稱平日愛整蠱一名隊友,喜歡看他發脾氣的樣子。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