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陳妍希陳曉好關公

發佈時間: 2016/07/13

那些年的陳妍希被陳曉追了未夠一年便給他追到,尚有七天奉子成婚,一對新人正趕派親自設計的喜帖,除了附有甜蜜合照,還有愛的宣言,是由兩人親手書寫,短短幾句,盡見他們智慧一面是宣言,「雙陳」用你一句簡體字,她一句繁體字,以梅花間竹形式排列,「中台簡繁」一家親,完全不給旗幟鮮明的民族主義網民任何挑剔發難的機會,說甚麼台灣人用簡體字,內地人用繁體字,簡直忘本,嚴重者更會發起杯葛行動,影響兩人事業,屆時喜事變壞事。

今時今日當名人不能懶惰,要謹言慎行,步步為營,因為網民大晒,一聲號令便能發起支持或倒米群組,加上愛舉報獻媚的金手指比比皆是,稍不留神便會被圍剿祭旗。幸而雙陳有危機意識、關公智慧,繼續可以開開心心籌備婚禮,現在大家的焦點就放在新娘的婚紗款式、婚戒鑽石卡數及陳妍希自組顏值甚高的「史上最美伴娘團」上。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