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C朗傷韌帶 唞5個月

發佈時間: 2016/07/13

在歐洲國家杯決賽傷出的C朗拿度情況備受關注,消息指該名葡萄牙球王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估計要養傷達5個月,對皇家馬德里來季將造成沉重打擊。

C朗在決賽開始約20分鐘被皮耶撞傷後,經治理一度回球場繼續作賽,但戰至25分鐘奔跑一段後,終要退下火綫,當場灑下英雄淚,但最終葡萄牙在加時後以1︰0小勝法國,首次奪得國際大賽冠軍。

西班牙媒體《Managing Madrid》報道引述葡萄牙隊醫在法國的初步診斷報告,指C朗是膝部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最壞情況可能要養傷4至5個月,假如報告屬實,意味C朗將錯過皇馬季初大部分比賽,此前已有消息指C朗至少需養傷一個月,肯定缺席8月9日對西維爾的歐洲超級杯。

「不沉迷金球獎」

葡萄牙球員在兩架軍機護送下,乘坐專機返回首都里斯本,登上開篷大巴前往總統府與葡萄牙總統德索薩會面,沿途數公里受到民眾英雄式歡迎。C朗稱讚主帥費蘭度山度士:「他之前就說,我們只會在7月11日(決賽後)回國,很多人都被他的話觸動,包括我自己。」當被問到金球獎是否已成囊中物,C朗說:「這次奪冠會對我有所幫助,但我並不沉迷於金球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