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自利利他

發佈時間: 2016/07/12

自利利他

研習道學多年,對佛教的教義亦深感認同,也看了不少佛經,但始終覺得自己的修為不足,因沒機會直接向大師學習,幸好因緣際會,這個月有機會參加一位密宗大師--光環密宗紫光上師的一乘二乘大法,深感興奮。

自從十年前成立了公司之後,從來沒有放過一次長假,最長的也只得五天而已,但今次參加13天的密集課程,內心感到無限喜悅。因為今次得遇名師,希望得到紫光上師的教導,開啟我的智慧及內在潛能。

但這次參加法會的過程並不容易,由我得悉可以參加到正式被接受,經歷一波三折,每個挫折都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也加強我參加這個密法的信心。

現在回望自2006年至今已經歷過不少試煉,「天將降大任於斯人,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磨其心志」,因為要經歷過置諸死地而後生的體會,才會於身心靈各方面都有重大突破。事業上誠然有少許成就,但個人的靈性提升仍然不足,如何將個人智慧及修為量子提升,並非一般企管課程可以達到。

我會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希望通過密法學習,先消除自己的陋習和心魔,再身體力行,對減低社會的黑暗力量作出貢獻。

多年來的體驗,知道這個世界有兩股能量:正能量與黑暗力量,修練這密法想必能夠啟發我如何進一步自利利他,生活更有意義及開懷。

A點之句:自利利他更開懷

Benefit oneself and others is key to happiness.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