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Biscuits

發佈時間: 2016/07/12

Old Biscuits

2天前

Fat唇是年輕人的專利?上了年紀的就只能穿黑灰?短裙不可!牛仔褲不可!姿整不可!這是社會眼光,也是我們自訂的戒條。不過世界已變,現在不少有型格有態度的大媽、阿公正席捲時尚界,例如Baddie Winkle、Alessandro……他們不止代表了時尚、品味,也在展示一種充滿動力、熱情的生活態度。

瑞典人Svante Nybyggars就是絕佳例子。年過60歲的他,以UrbanHippieSwe為名,在Instagram分享、交流其穿搭風格,成了社交網絡紅人。年輕時做過記者、廣告writer,其後進入了股票市場的他,登六後忽然醒悟,原來一直儲埋儲埋了過多的工作和壓力,過多飲食,過多的kg!年輕時熱愛Jazz的自己,今日已面目模糊。於是下定決心急轉彎,不但戒酒戒肉做運動,更穿出自己的一套衣着風格,以宣示自己的人生已改變,由內而外。

年輕的Swe愛穿denim,第一條牛仔褲是Lee;父輩家族是漁民、農夫,爸爸是二次大戰軍官,就是這三大元素構成今天的Swe style:牛仔服、工作服和軍服look。原來的我,自身的origin,成就嶄新的自己。"Aging with energy and style."有人這樣形容Swe。我們還未到60歲,你可能還未到30歲,就唔該不要死氣沉沉,日子別用來捱着過。換個想法換個look,其實都幾好玩。

1小時前

見過有20幾30歲的老餅,生活完全欠「脆」味,早就過期。反而有不少老花眼一族,仍然對生活充滿好奇,活得很歡喜。所以呢,老餅不在於年齡,而是在乎心境。(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Esther Wong TBWA\HK 行政創意總監 廣告天下 純粹些牙
欄名: @實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