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何綺華博士
霍何綺華博士

Paul Anka 限量簽名唱片

發佈時間: 2016/07/12

Paul Anka為香港乳癌基金會表演的慈善演唱會教人難忘!至今我仍不時興奮地告訴親友當晚的場面是如何的溫馨熱鬧,又在家中一邊觀賞活動照片,一邊播放Paul的親筆簽名唱片,回味一番!

不得不再次感謝殿堂級的Paul捐出兩款(The Duets Album及Anka Live)、為數共數百張親筆簽名唱片作慈善義賣,讓大家行善之餘,亦能隨時欣賞他繞樑三日的天籟之音。我發現演唱會當晚有不少來賓走到慈善義賣專區選購唱片,及其他基金會禮品。其後,我聽聞欣賞過唱片的朋友無不直豎拇指,大讚Paul的歌聲零瑕疵,更有意加碼購入更多或另一款唱片。

每張唱片上的筆迹所反映的,不只是Paul親力親為、真切自然的做事作風,同時盡顯他樂善好施的真性情。事實上,會場當晚設有一幅巨型背景幕,讓獲邀出席、來自各界的贊助單位、捐款者及貴賓都在背景幕前拍照和簽名留念。這不僅為了「到此一遊」,或方便眾人在社交媒體打卡,還代表着香港社會對基金會工作的認同和支持。

憑藉這份源自大眾的肯定與信任,我作為基金會一員,對組織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尤其當位於牛池灣的九龍中心預計在下年落成後,基金會的服務覆蓋面得以擴展,以便居於九龍及新界的低收入婦女可以享用專業、價錢相宜的乳健服務。隨着新九龍中心開始運作,加上位於炮台山永昇中心的基金會總部提供現有服務,屆時相信全港婦女必會受惠!

基金會尚有小量親筆簽名唱片作慈善義賣,歡迎各位知音人與有心人聯絡我們(電話:3143 7357),慷慨解囊,為基金會拓展在九龍區的服務籌募經費,以支援有需要婦女、乳癌患者及家屬。親筆簽名唱片數量有限,萬勿錯過!

(本欄逢周二刊登)

info@hkbcf.org

撰文: 霍何綺華 香港乳癌基金會主席
欄名: 乳過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