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警方調查報告出爐 證朴有天清白

發佈時間: 2016/07/12

現年30歲的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於去年八月入伍,惟上月中忽然傳出涉嫌夜店性侵事件,隨後幾日陸續有其他自稱受害者現身,嚴重影響朴有天的健康形象。韓媒稱,警方調查多時,終於有結果。

江南警局調查接近一個月,昨日公布最新結果。據報道,警方以手上掌握的證據及調查所得的資訊,認為四名女性原告分別指朴有天對自己作出性侵行為,是無法判定他有強制性的嫌疑,故此預計他不會被起訴。

有關方面最快在本星期內,向檢方傳達有關不起訴的建議內容。可是,對於首名報案的原告A及相關人士共三名,就有機會以恐嚇罪起訴。

而朴有天所屬事務所以「未接到正式通知」為由,表示待最後結果出爐後,屆時便會發表官方聲明。

要復出或不易

警方證實朴有天清白,不少粉絲表示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但亦有很多網友擔心他退伍復出路難走,留言指「在韓國又很注重這些,估計有天的星途……」、「會唔會似朴施厚咁?」、「事業這就毀了」等。另外,有幕後人員稱,相信朴有天演技出色,或者要長時間才能恢復人氣,但是仍有戲拍的。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