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華姐Benz衝路障 警追3公里擒停牌男

發佈時間: 2016/07/11

前華姐張慧雯名下的平治跑車,昨凌晨在九龍城衝越路障,之後又失控撞欄,警方窮追逾3公里才拘捕一名停牌期間駕駛男子,現正了解張慧雯對座駕被駛走是否知情。

昨天凌晨4時許,警方在九龍城太子道東富豪酒店對開設置路障,期間一輛黑色「Benz跑」未按指示停車,更加速逃走;警方立即派車尾隨。

消息稱,雙方追逐逾3公里後,平治從觀塘道左轉入福淘街,但失控撞欄,司機隨即棄車,徒步向德福花園逃走。未幾警員趕到,追至觀塘道終於把企圖反抗的疑人制服,糾纏中一名警長右手受輕傷。

涉案男子羅X均,36歲。他通過酒精測試,卻被揭發已經停牌,共涉「停牌期間駕駛」、「危險駕駛」等罪名。

屢受牽連

另外,涉事平治的登記車主為2010年的華姐季軍、無綫藝員張慧雯;該車2012年落地,當時價值近80萬元。張慧雯接受傳媒採訪時,稱前晚駕車朋友家聚會,其後座駕「死火」,她把車匙交由一名女性友人保管,之後乘的士離開,所以懷疑座駕被盜。她承認認識涉案羅姓男子,但強調兩人並非情侶關係。

在2014年,據報是張慧雯男友的羅姓男子,於停牌期間駕駛張慧雯的私家車,載同她前往放狗,結果被揭發,判監3個月、停牌15個月。張也因「身為車主容許他人無牌駕駛」被罰款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