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飲食後開始好轉

發佈時間: 2016/07/11

飲食對健康的影響是不可思議的,大部分病都是飲食失衡所致,包括現代流行的都市病,當然也有醫藥無法治療的多動症和自閉症。

根據Hyman醫生說:「只有極少數嚴重多動症患者需要服藥,對大部分患有多動症的孩子來說,改變飲食和生活方式已經起到治療作用。」

Hyman醫生接手Clayton的病後,孩子在兩個月內逐漸停止服用西藥,其中包括:Ritalin, antihistamines(Zyrtec以及Tagamet), bronchodilators, steroid inhaler, Tylenol(acetaminophen), Advil(ibuprofen)。

這個可憐孩子的身體終於恢復健康,多動症好了,濕疹好了,這裏搔那裏癢停止了,長期流鼻涕、肛門癢、長期瀉肚子、頭痛、肌肉抽筋、焦慮症、對噪音敏感、胃痛、失眠、嗜甜和哮喘也好了,本來有近20個病症完全復元,大腦終於正常運作,晚上終於可以安睡,家人也終於可以睡個好覺!

看到這裏,做讀者的也鬆了一口氣。Hyman醫生還在網上分享了一個兩分半鐘的錄影片段,看到病童Clayton在接受Hyman醫生的治療前,他的「墨寶」手迹字行交疊,像一篇現代主義的畫多過字,比起他病好後寫的字,康復過程只得兩個月!很震撼。(http://drhyman.com/blog/2010/06/01/adhd-an-inspiring-story-of-recovery-from-the-ultramind-solution-2/)

(對付多動症的七種秘方之十四)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