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Rap住跳《明明白白我的心》 成龍大媽舞 影迷笑碌地

發佈時間: 2016/07/11

成龍日前發布改編舊曲《明明白白我的心》的全新MV,他率領韓國組合JJCC喪跳廣場大媽舞,更Rap歌吸盡網友眼球,不少人高喊娘味濃;有粉絲卻讚大哥夠Guts!

為催谷本月21日在內地上映的新戲《絕地逃亡》,成龍早前與旗下韓國組合JJCC、內地女歌手魏允熙等為91年舊歌《明明白白我的心》翻拍新MV。他當年與台灣歌手陳淑樺合唱這首經典情歌,相隔25年再挑選這歌為新戲主題曲,《絕地逃亡》四個字亦多次出現在MV中。此外,負責伴舞的JJCC以《我是誰》的土著、《警察故事續集》的交通警及《醉拳》的黃飛鴻等造型亂入,乘機向成龍早年的電影角色致敬。

舊曲新唱勁洗腦

至於年過六旬的成龍,卻趕潮流大跳融合中國功夫的廣場大媽舞,他在MV中賣萌之餘,又加上分身效果,令樂迷眼前一亮。不過,最爆笑成龍豁出去首度Rap歌,並與魏允熙大跳探戈。此外,MV經全新編曲加上電音元素,好笑指數爆燈,不少網友將新版《明》曲無限Loop,嘲諷聽到起雞皮;另一方面,有人卻盛讚成龍走可愛路綫勁好笑。

撰文:Steven、Iris

協力:陳子楠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