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遭狂迷電話騷擾 少時太妍冇覺好瞓

發佈時間: 2016/07/11

日本女歌手富田真由早前慘遭狂迷斬至重傷,一度昏迷,小天后KyaryPamyuPamyu又疑似被男粉絲跟蹤。想不到,韓國少女時代太妍亦面對狂迷騷擾。有圖有真相,她昨早上載了手機通話截圖,表示從過去周六起持續接到不明電話滋擾。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太妍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Why》,近日專注宣傳工作,前晚就於首爾舉行個人演唱會《TAEYEON, Butterfly Kiss》,而隊友徐賢亦有到場打氣。可是,太妍在昨早突然在IG公開手機通話紀錄,圖片中滿是來自外地的電話號碼,原來對方不斷致電太妍至半夜,令她忍不住留言:「我想睡覺」,暗示非常困擾。不過,太妍未幾刪除此文。

徐信愛關IG避惡評

童星出身的徐信愛,與男神金宇彬份屬同門。徐信愛昨日上載圖片,稱不了解她的人們輕易地罵她。她又說:「人生真的很不容易」、「冇可能全部人喜歡我」等。據報,她面對網友的惡意攻擊感到很無奈,隨後關閉其個人IG帳號。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