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林海峰捉正香港人心理

發佈時間: 2016/07/11

《林海峰是但噏廣東話》開宗明義撑廣東話,捉正香港人心理,香港人當然買飛入場撑廣東話,名字營銷十分成功,座無虛席,一出場他就說:「我是土生土長香港人,我愛香港!」贏得全場鼓掌喝采,氣氛即升溫。整個騷論盡香港人關注的本土話題,多個娛樂版都已劇透,不再重複。

棟篤笑的最重要元素是引起共鳴,林海峰用他擅長的嬉笑怒罵、啜核幽默、一針見血、角度精闢獨特、不落窠臼替香港人吐口烏氣,引起共鳴,掌聲笑聲此起彼落,看他的棟篤笑免不了會講多次「咁都畀你諗到!」是但噏絕不是但,林太彭羚跟我說她不知道林海峰的腦袋是甚麼構造的。同意。

比起以往的脫口騷,他技巧更見純熟,信心滿滿,駕馭游刃有餘,只是不明白為何攝氏30多度大熱天,他竟穿全套絲絨老西,熱得滿頭大汗,替他辛苦。溫提一句:完場時切勿急於走人,因為encore部分是他與葛民輝合體跳唱,咪走寶。(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