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4500與閨蜜同遊曼谷

發佈時間: 2016/07/08

讀書時大家總愛把臂談心,返學見、放假又見,有說不完的話題;工作後大家各忙各,食飯總不齊人。今次大家約定請假兩天,拋低工作、暫撇另一半,連周六、日飛曼谷四日,一同做Spa、High Tea、逛夜市、瘋狂血拼,重拾那些年的美好時光。

第1站:珍珠磨砂按摩 美肌又放鬆

「你個樣殘咗!」閨蜜總毫不留情指出缺點。因此首站一於先做個Spa美肌去!

傳聞慈禧太后每日食珍珠末養顏,皮膚才又白又滑。這間Spa也有項美肌療程用珍珠末做身體磨砂,磨走角質層,讓肌膚回復光澤。療程包45分鐘香薰精油按摩,技師手勢好,做完成個人放鬆晒。

Palm Herbal Retreat

地址:522/2 Thonglor Soi 16, Sukhumvit 55 Road, Klongton Nua, Wattana, Bangkok

網址:www.palmherbalspa.co.th

營業時間:10am-10pm

第2站:空中花園 歎香薰下午茶

說到姊妹gathering,當然不少得High tea來個Gossip talk,更新一下各人的感情、生活近況。

像空中花園一樣Organika是不錯的餐廳,除了環境漂亮,其三層高的香薰下午茶很有水準,配上餐廳自家調配的花草茶,真是很寫意!

Organika

地址:6/F Piman 49, Sukhumvit Soi 49, Bangkok

網址:http://organikahouse.com

營業時間:10am-9pm

第3站:夜市掃街頭小食 蒲吧聽歌

記得學生妹時代,假日四處掃街,來到泰國也不例外。Rod Fai Market屬連鎖夜市,在曼谷不同地方都有據點,是次到達的一個在Thailand Cultural Centre附近,可坐MRT直達。這裏超多好嘢食!串燒、撈米粉、炒墨魚春等,最平數元起有交易,能大快朵頤。現場還有不少Live music酒吧,儼如曼谷版的小蘭桂坊。

Rod Fai Night Market Ratchada

地址:Ratchadapisek Road, Esplanade Cineplex後面

營業時間:逢星期四至日5pm-12mn

第4站:Siam Discovery 揀衫唔使煩

位於血拼聖地Siam一帶的Siam Discovery,今年五月底完成重建,變身六層高的潮流地標,時裝、家品、Cafe一應俱全。最特別是位於地下中庭的「Dressing Lab」,走入去揀選想要的服裝風格,電腦會為你襯埋一套,並將服裝配搭打印,跟住去買無難度。

Siam Discovery

地址:989 Rama I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網址:www.siamdiscovery.co.th

營業時間:10am-10pm

第5站:健康素快餐 精緻又好味

是日不知誰拿出中學的合照,大家慨嘆身形不及當年。有人提出回港要吃得健康,於是來到這間素食餐館許下誓言,順便向人家的素菜偷師。以為食菜很單調?錯了。廚師用一道道精緻可口的素菜,如日賣過百個的招牌藜麥漢堡及土耳其Mezze拼盤告訴大家,無肉菜式不一定是「口寡寡」。

Broccoli Revolution

地址:899 Sukhumvit Road(Soi 49街口),Bangkok

電話:+66(0)2662-5001

營業時間:7am-9:30pm

第6站:翟道翟喪買 衫褲鞋襪袋

沒來翟道翟(Chatuchak),怎算來過曼谷?早餐後,大夥兒隨即到達最後一站翟道翟。這裏雲集過千間舖,既有數千港元一個的高檔皮袋,也有平民價的花布袋、波點裙褲、自家設計的咕�𠱸、家品小玩意,令人眼花撩亂,行到腳軟都未能買停手。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地址:Kamphaeng Phet 2 Road or Phahon Yothin Road, Bangkok

網址:chatuchak.org

營業時間:逢星期六、日10am-7pm

撰文:lin、ng wan、謝笑喜

整理:周藹文

編輯:余運慶

設計:大雄

攝影:The Chow、Sky Lau、iStock(部分)

匯率:全文貨幣已兌成港元,4.6泰銖兌1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