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米芝蓮三星廚 太古城Sell獨家菜

發佈時間: 2016/07/08

米芝蓮三星名廚Bombana年前於置地廣場開設Ciak-In the Kitchen,以優質食材演繹高級版Trattoria(酒館),開業不足一年火速摘下一星。最近,他於太古城再開新店,提供高質的意大利美食。

新店跟中環店一樣採用Trattoria模式,但餐牌相對較簡單,但一樣有多款頭盤、鮮製意大利麵、招牌薄餅、烤肉、海鮮、甜品等菜式。為針對太古城以家庭客為主,餐廳更推出大小分量的薄餅、意大利麵等,以讓客人多選幾款開心Share。新店廚師團隊來自中環Ciak,包括曾隨Bombana工作逾十年的資深廚師。

幾十蚊歎名廚午餐

雖說餐牌簡化了,但兩間店在選料方面同樣優質,包括不少當季時令食材,如飽滿多汁的西西里車厘茄、香甜多汁的意大利名牌Lorenzini蜜瓜、澳洲塔斯曼尼亞的Melanosporum黑松露;其他靚食材包括意大利名牌Mancini乾麵條、意大利虎蝦、西班牙黑毛豬、法國春雞、蘇格蘭三文魚、美國安格斯牛、各式意大利風乾火腿等,店內不少都是自家製食品,誠意十足。

餐廳劃分為主要用餐區及開放式座位區,後者提供Takeaway,薄餅、蛋糕等都設一人分量,價錢經濟,如件裝薄餅由$50起,甜品$30起,幾十蚊可以食到名廚午餐。

編輯:余運慶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