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選鞋子 看女生個性

發佈時間: 2016/07/08

鞋子不單只是用來保護雙足和配襯衣物,而且更能反映一個女生的性格及心事。觀察一下自己或身邊的她,喜歡穿右下哪一款鞋子?

答案A:個性大方

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個性大方,頭腦靈活,喜歡思考。在生活各方面很盡責,同時對身邊人要求也高,更略嫌苛刻,因此影響情緒。若想和她好好相處,建議你坦誠相對,不要有太多隱瞞,她會很容易發現的。當她對你有信心時,就會對你卸下防備。

答案B:表裏不一

喜歡穿運動鞋的女生個性有點表裏不一,看似隨和樂天,容易相處,其實自我保護意識很強。她們容易和男生打成一片,卻對自己心儀對象保持距離。普通朋友較難看出她的心事,在堅強外表之下其實十分敏感。

答案C:自信滿滿

喜歡穿涼鞋的女生個性陽光,充滿自信,樂意將自己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她的人緣通常很好,異性緣亦佳,追求者不少。她對另一半的要求頗高,希望對方意見能與自己配合。她的個性頗為固執,不易說服。如果要當她的另一半,記得要保持耐性。

答案D:不愛拘束

愛好自由,個性獨立,不愛受拘束,勇於表現自己。她們通常有一個特別突出的才能與優點,容易備受矚目。雖然不難接近,但要成為她的男友必須具有一些特別才華,並且能夠和她好好溝通,才能贏得她的芳心。

撰文:文穎

編輯:余敏

設計:Herb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