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alifornia前董事 遭貼大字報追數

發佈時間: 2016/07/08

California Fitness事件餘波未了,包括黃埔的兩間分店業主,昨天入稟法院追討逾300萬元租金。另外,該公司前董事王炳權的大宅,被貼「大字報」追討600萬元,警方已介入調查。

昨天凌晨近3時,警方接報4名可疑男子在歌和老街1號獨立屋的大閘張貼「大字報」。警員趕到後疑人已不知去向,而大閘則貼有36張「尋人告示」,還付有王姓男的子身份證影印本。「大字報」內容大意指有人欠債不還,要追討600萬港幣欠款。警方調查後把案列作「刑事毀壞」處理。

2分店欠租金$344萬

據案,事發獨主屋的屋主,正是經營California Fitness、Myoga及Leap健身連鎖店的J.V. Fitness Ltd前董事王炳權;王於今年5月5日辭任有關職位。

土地註冊處資料,大屋是王炳權與另一名姓陳男子聯名在2004年買入。J.V. Fitness Ltd早前遭鎂燦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入稟高等法院申請清盤。

對於大宅被貼「大字報」,王炳權事後曾向個別傳媒表示:「我會搵律師出來澄清呢件事,因為我都無爭過人錢。」他還透露,早前已有人帶同多名大漢往其辦公室找他追債。

另外,California FITNESS兩間分店因欠租,被業主入稟高院收舖和追討合共逾344萬元租金和雜費,當中包括已停業的黃埔分店,以及位於九龍灣宏遠道壹號九龍的Leap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