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嘉穎勁冧女友sweet memo

發佈時間: 2016/07/08

鄭嘉穎和陳凱琳(Grace)愛得甜蜜,早前嘉穎被發現家中雪櫃貼上Grace的sweet memo,對此他直認不諱,又指這是不錯的溝通方式。

鄭嘉穎和陳瀅昨天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嘉穎被問到Grace可有試過幫忙執行李?他坦言有。那她可會收藏驚喜,嘉穎笑言驚喜不會放在行李內,但放其他地方。

提到早前他拍攝內地真人騷時,被攝製隊發現Grace貼了sweet memo在他家中的雪櫃上,嘉穎即尷尬表示太大意,沒想到他們放大看,但他直言:「雪櫃係每日都去嘅地方,提你要小心乜嘢抑或諗到乜嘢,心思嚟嘅!」有報道指Grace不曾跟嘉穎媽媽見面,他則否認,問是否已認定Grace是媳婦?他笑言要問媽咪。

陳瀅擔心密照曝光

另外,同場的陳瀅將返加拿大探親,提到上次返加國時她的行李跟別人調亂了,撬開後發現男性內褲,她坦言因手提電腦未上鎖,故較憂慮。問會否擔心密照被發現?她笑言:「當然有啲唔可以公開嘅相。」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