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一屋老友記》收視高開 Bobby:運唔會行一世

發佈時間: 2016/07/08

無綫劇集《一屋老友記》播出以來收視高企,周二晚播出的第八集,最高收視更錄得30點,昨日舉行祝捷會,除了胡定欣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其他演員包括歐陽震華(Bobby)等均有現身。

歐陽震華於席上履行與胡楓(修哥)30點之約,即場孭起修哥,貪玩的修哥「上馬」時更作騎馬狀,場面十分搞笑。事後Bobby抵死表示:「修哥直頭『un』到我呀!」他不諱言此舉有教壞細路之嫌。

劇集收視高開,Bobby笑稱與修哥已改好續集劇名,叫《老友記番嚟囉》,Bobby有感「囉囉聲」不好聽,索性叫《老友記番嚟喇》,他又自稱是續集王,過去拍了多齣劇都順利開續集。

問他是否已度期?他笑言:「TVB搵我咩期都得啦!」談到他今次無負「福將」之名,他即指大家都有功勞:「唔可以靠行運嘅,唔會行一世。(想攞獎?)今屆我睇好修哥同羅蘭姐,一個男神一個女神。(網民捧滕麗名做視后。)佢直頭係乜乜翻生,憑呢套戲省番靚個招牌。」

阿滕高興被捧視后

阿滕被Bobby取笑憑該劇「翻生」,她說與呂慧儀鬥戲十分好玩。「遇上好拍檔,大家肯夾已經贏咗一半。」對於網民力捧她當視后,阿滕直言很開心。問到老公對她的演出有何評價?她笑言:「老公次次都話我緊係又做賤賤精精角色。」Bobby即刻幫口,指老公話老婆『賤』其實好愛對方。」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