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幹派男神

發佈時間: 2016/07/08

前日提及彭于晏在過去十年拍過30部電影,名利雙收,絕對是實幹派男神,當然也犧牲不少,他直言自從拍戲後已甚少逗留台灣,跟家人相處的機會甚少,更遑論有空去談戀愛。他說過拍拖就要百分之二百投入,曾經試過拍戲期間想跟女友慶祝重要日子,於是跟導演申請提早收工,導演說:「只有你一個有私人理由要早收工嗎?有人家中有要事都無離開。」於是他跟導演吵起來,不歡而散。

事後,他覺得自己不專業,決定以後全心投入工作。偶爾他會傳出緋聞,但大多是流傳而已,唯獨與蔡依林傳緋聞的真確性較高,因為蔡父接受訪問時曾提及他,證實他們曾拍拖,有傳當年因為他的經理人公司棒打鴛鴦,導致他和公司反目,甚至需要打官司解決合約問題。

不過一切已成過去,現在他以事業為重,到外地拍戲也會帶母親去開工,增加相處時間。他貴為城中筍盤,不過做他的女朋友要接受到男友經常不在身邊,並非易事。有失必有得,他專注事業換來今天的成就,值得的!(二之二)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