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個唱貫徹屋邨仔形象 坤哥紅Van前影海報 樂迷爆笑:正宗車頭相

發佈時間: 2016/07/07

憑毒男形象上位的吳業坤(坤哥),將於下月登上紅館舉行「處男」演唱會,其演唱會海報日前曝光,不過被網民形容為「車頭相」及似「靈車」,認真大吉利市;至於演唱會優先訂票亦於前日開售,短短兩小時內,最貴的$480及$380門票極速售罄,有樂迷為坤哥打氣,表示期待其演出,但有口痕友則寸他表演眼鏡出霧。

坤哥入行七年捱過不少苦頭,由14年的「終極二打六」扮棋子,直到去年25歲生日當天,簽約加盟星娛樂唱片公司,事業才漸露曙光。去年坤哥憑大熱歌曲《原來她不夠愛我》橫掃樂壇多個新人獎,人氣急升的他食住個勢,宣布今年8月10日假紅館舉行《香港夏日流行音樂節2016-吳業坤演唱會》。登上紅館是很多歌手夢寐以求的目標,今次坤哥事業大反彈,相信令同是「巨聲幫」的許廷鏗及胡鴻鈞等羡慕不已。

一向親民的坤哥,今次演唱會亦以貼地為主題,由演唱會海報就可見一斑。住公屋的他,演唱會海報背景是懷舊公屋,坤哥輕扶結他站在一輛紅色小巴前面,車頭則標示前往紅磡,並有吳業坤三個字的大名,本來意味着向紅館出發,但有網民就聯想到目的地是紅磡附近的殯儀館,更嘲海報似「車頭相」,令人哭笑不得。不過亦有樂迷大讚演唱會海報設計有心思,並表示已購票支持,但亦有網民踩海報似招聘小巴司機,勁彈設計好hea。

衷心向樂迷道謝

雖然演唱會門票於下周二(12日)才正式公開發售,但前日已開始信用卡優先預訂門票,據知短短兩小時內,最貴的$480及$380門票經已被歌迷掃清,剩餘小量$280和$180門票,由於歌迷反應熱烈,網上伺服器一度擠塞而未能登入,不少擔心搶不到門票的歌迷紛紛要求加場。坤哥則在網上留言答謝支持:「這是我的第一次,能在紅館舉辦個人演唱會,相信打一千萬字也不能形容我的感受,只想衷心說聲謝謝,我會盡全力。」

協力:Tina

撰文:Pat、Steven

插圖:何樂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何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