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Doctors》雨中一吻 帶挈收視直逼20%

發佈時間: 2016/07/07

要數至Hit韓劇,相信非朴信惠、金來沅主演的新劇《Doctors》莫屬。劇集自上月底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不少觀眾肉緊男女主角戲中的感情發展。該劇前晚播出第六集,再創新高錄得平均19.7%,相信要突破20%絕無難度。

韓劇《Doctors》第六集交代慧靜(朴信惠飾)因保護病人而身陷險境,幸最後平安無事,志弘(金來沅飾)其後忍不住擁她入懷。後來,慧靜與志弘相約見面時,一陣大雨令他們走到電話亭避雨,後來志弘忽然播起音樂,並且邀請朴信惠在雨中一同跳舞,接着更吻向對方。結果「雨中浪漫Kiss」成功帶挈收視再報捷,比上一集微升1.3%至19.7%,亦順利繼續穩居同時段劇集中的收視冠軍。

新封號「動作天后」

劇集在香港、內地等亞洲地區也掀起熱潮,更獲媒體大讚朴信惠成功變身「動作天后」。據知,她在開拍前,特地進行動作訓練,拍攝時更無須使用替身,連場打鬥場面亦絲毫沒有表現出疲態。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