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未定嫁期熊黛林抗拒婚前懷孕

發佈時間: 2016/07/07

熊黛林(Lynn)首肯下嫁郭可頌,但她在婚前仍需演出一齣內地劇集,未婚夫已急如熱鍋上的螞蟻。Lynn前晚以一身鮮紅色貼身裙出席新片《三人行》首映禮,記者連聲恭喜她,Lynn亦顯得十分受落。不過她表示婚期仍未定,事關原本這段時間開拍的內地劇一再延遲,令到婚禮亦被迫押後。她笑言:「佢(郭可頌)已經問幾時先拍完,我真係唔知,惟有再等。」劇集拍攝期最少三個月,婚禮能否趕及今年舉行仍未知。

問她是否已跟未婚夫一齊住?Lynn甜絲絲笑說:「畀少少私隱。」由於兩人都喜歡小孩子,問她會否生BB才計劃婚事?思想傳統的她坦言接受不到未婚懷孕,她認為兩個人要準備好,所有事情穩定下來才準備生育比較好,不過現時都有補身。再問他們要時間磨合?Lynn聞言後一臉尷尬,未知是否想了其他方面,只說:「一步一步來,呢個責任當然仲大過結婚。(生幾多個小孩?)一個先啦!」

採訪:Pau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