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法國信「德」過

發佈時間: 2016/07/07

歐國杯東道主法國今夜4強戰激鬥世界冠軍德國,適逢「日耳曼軍團」三綫均有主力缺陣,法國有力打破於國際大賽58年不勝德國的紀錄晉決賽。(viuTV、樂視體育周五03︰00直播)

從賽程上看,雖然法國比德國少一日休息,但法國在8強是談笑用兵以5︰2大勝「神奇球隊」冰島,一眾主力均未有太大虛耗,而兩位對冰島停賽的主力簡迪及拉米均可復出,可以最完整陣容應戰。

德國三綫損兵折將

反觀德國於8強需全力苦戰120分鐘下,才憑互射12碼淘汰意大利,加上中堅曉姆斯累積黃牌停賽,唯一中鋒馬里奧高美斯已無緣餘下賽事,中場基迪拉及「小豬」舒韋恩史迪加亦因受傷倦勤,教練路維對損兵折將感擔憂:「在重要階段損失多位核心主力非常痛苦,尤其是馬里奧高美斯,但我們需要接受及找出解決辦法,準備好這一戰。法國隊打法很難捉摸,基沙文更是危險人物。」消息指路維將再起用無鋒陣,由馬里奧葛斯串演前鋒,祖利安韋高及安利簡恩可能出任中場,賀維迪斯將臨危受命出任中堅。

法國在巴西世界杯8強被德國淘汰,中鋒基奧特揚言復仇:「德國是世界冠軍,經常出現在大賽4強。不過我軍欲取回兩年前屬於自己的東西,希望球隊取得想要賽果。」法國主帥迪甘斯警告隊員將面對今屆最難一戰:「即使與意大利惡鬥後,但德國仍是目前最強、最能控制戰局的球隊,我們要奉獻一切精力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