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式意菜加大碼 巨胃人必蒲

發佈時間: 2016/07/06

常有朋友問:「哪間餐廳可以坐久一點,適合一班朋友聚會?食物不錯價錢又不貴?最好在銅鑼灣區啦!」現在有新答案了,它就是「Lo Spazio」!

新店店名解作「空間」的意思,這裏有大枱小枱,可因應客人數目而把餐枱重新拼合,而供應的則是最適合sharing的美式意菜。

主菜講究慢煮

食物分量十分大,第一次來的食肉獸可試「霹靂香烤豬肋骨」,經慢煮五小時,自製的bbq汁材料逾十種,包括蜜糖、橙汁、柚子、檸檬、番茄、紅椒等,再塗上啤酒及紅酒才烤,入味到連骨頭都甜香,肉質更見腍軟。另一款脆皮乳豬花上長達12小時慢煮,伴以天然乳豬油,原汁原味。價錢方面卻相宜,16安士分量美國安格斯肉眼扒$398,意粉也比一般餐廳多30-50克,海鮮扁意粉鋪滿青口和虎蝦,非常豐富。新店所有出品皆由美籍主廚主理,主菜講究慢煮,所有醬汁都花工夫自製,各位巨胃人士啱晒胃口。

Lo Spazio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7樓

電話:2778 9877

平均消費:$250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何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