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大經濟學要求M2

發佈時間: 2016/07/06

覆Candy:英國倫大學院(UCL)對於香港DSE學生成績方面有最低的門檻,倘達不到,則應完全沒有任何機會,因為申請的人多的是。他們的經濟學基本的要求是英、數最少有5級,中文、通識3級,選修學科起碼有一科5*級,另其餘兩科選修科有5級。申請經濟學主修或需要數學底較強的主修科,核心數學一定要有5*級,另加微積分及代數的延伸數學要有5級;只修微積分及統計的不計算在內。換句話說,UCL相關數學底要強的主修學科如經濟、管理科學等皆要求M2,而修M1的不合資格。希望他們破格,則要求最優異的成績和能力,但他們沒有面試,只憑個人陳述,相信相當困難吧!

你兒子今年中五,只修M1,假如報考Edexcel的IAL或AL Math相關的微積分及代數,也許尚有一綫機會,他們在2017年將有AL的Further Math提供應考。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