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海關接94宗California Fitness投訴

發佈時間: 2016/07/06

經營California Fitness、mYoga及Leap健身連鎖店的J.V.Fitness Limited,早前母公司被入稟申請清盤。消委會在過去兩天,收到222宗相關的查詢及投訴,主要涉及中止合約及銷售手法。海關指,亦接獲94宗相關投訴。

跟進事件的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表示,正處理300宗求助個案,會約見中心負責人磋商事件。另外,California Fitness及mYoga的官方網站,截至昨晚7時仍無法登入。立法會議員鄧家彪昨帶同4名苦主報案,涉款共逾90萬港元。他指,工聯會亦接到該中心員工求助,包括工作於California Fitness旺角分店的6名教練,上月已離職,他們被拖欠1個半月薪金總額達80至100萬港元。「California Fitness苦主大聯盟」fb群組已接獲900人求助,正與受害人商討後續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