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FB高調戀澳門闊少 吳若希疑當小三 花生友問:典解嘅?

發佈時間: 2016/07/06

日前吳若希(Jinny)被拍得與澳門富二代Alex拍拖遊泰國,前日她刻意上載情侶裝合照自爆戀情。不過,有指男方早有女友Toby,Jinny即時惹上做小三疑雲。Alex昨晨在社交網發聲明澄清Jinny非第三者,她亦有轉發為自己平反。不少花生友嘲諷吳若希宣示主權太霸道;有人卻力挺她敢愛敢做有Guts!

現年24歲的吳若希,擁有43.5吋長腿兼且性格爽朗,除了吸引多位TVB新晉小生外,更被指與不少成熟型男士關係密切,令各界誤以為她是「叔叔控」,豈料日前竟爆出Jinny與來自澳門、從事洋酒代理生意的闊少Alex密遊曼谷,並有傳二人已拍拖近三個月。前日Jinny失驚無神在社交網上載與真命天子Alex的情侶自拍照放閃兼公開戀情,又留言問男友何時求婚,高調認愛。

前日Jinny接受TVB訪問時也大讚對方孝順,抵錫又抵讚,更高喊「木獨有木獨好」,似乎對戀情寄望甚殷。不過,昨日有傳男方已有同樣來自濠江的正印女友Toby Sin,二人更曾於今年情人節齊慶祝,令Jinny被懷疑是搶人男友的第三者。

Alex借社交網��𠱁女友

不過,Alex在昨晨於IG發聲明還Jinny清白,除了澄清與Toby沒有任何感情轇轕,又強調:「吳小姐並不是第三者……基於我和吳小姐感情剛剛開始,需要多點私人空間及祝福。」昨午又有傳他與Toby有肉體轇轕,Alex便再次在IG發功,除了上載Jinny最愛的史迪仔坐車照片,又留言向女友派定心丸:「我們都受傷過,選擇公開只想平平淡淡,開開心心牽着她的手到白頭!不是事實的我再也不想回應!」他更tag了幾句Jinny舊歌《我們都受傷》的歌詞,未知是否想憑歌寄意。

然而,不少花生友並不看好二人的戀情,不滿Jinny身為公眾人物高調談論私人感情太over,更寸爆她「疑似」做小三也懵然不知;另一方面,有人卻大讚吳若希敢愛敢做,絕對是真‧女人。

撰文:Steven、Pat

協力:陳子楠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