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葡軍壯聲「威」

發佈時間: 2016/07/06

歐國杯今夜踏入準決賽,「黑馬」威爾斯有艾朗藍斯停賽削弱中場戰力,令實力更平均的葡萄牙被看高一綫,有力自04年之後再闖決賽。(now651台、樂視體育周四03︰00直播)

今仗最大看點當然是皇家馬德里兩大球星C朗拿度及加里夫巴爾的正面交鋒,但巴爾不同意外界炒作這個話題:「我跟C朗在皇馬合作非常愉快,大家要討論誰更強也沒意思,這是11人對11人的對決。C朗個人能力固然出色,但我們會以整體戰入手,所有球員也是主力,我們在對比利時的賽事發揮得非常好,自信增加不少。」

C朗亦避談皇馬內訌:「我自己的表現不重要,最重要是全隊搏盡。葡軍仍一無所獲,我們要在4強和決賽取勝,向冠軍夢進發。」

貢獻4助攻 藍斯停賽致命

有觀看今屆賽事的球迷均同意,威爾斯絕非「一人球隊」,而是靠整體團體戰,可惜今場鬥葡萄牙缺少需要停賽的中場發電機艾朗藍斯,及另一常規中堅賓戴維斯,位置或由莊拿芬威廉斯及占士哥連斯取代。艾朗藍斯今屆射入1球外亦交出4次助攻,缺少了該位表現神勇的阿仙奴球星,對球隊中場攻守串連有極大影響,勢令巴爾更被孤立,至於哥連斯在今屆仍未落場,狀態成疑問。

葡萄牙暫仍未在法定時間90分鐘贏過一場比賽,但球隊演出愈見進步,18歲新星連拿度辛捷士於上仗鬥波蘭首度正選即踢出身價波,攻入扳平球之餘更毫不怯場,今仗有望再次於中場擔大旗,分擔C朗進攻壓力,成為葡軍爭勝法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