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為50%奮鬥

發佈時間: 2016/07/05

為50%奮鬥

上次提到和香港專業管理協會舉辦的mindpowerTM leadership量子提升課程圓滿結束。學員最後一天的演示令我非常感動,最讓我感到意外驚喜之處,是他們雖然工作繁忙,但很用心做演示。

因為之前曾有學員投訴我所設計的Peak Plan樣板複雜,令他們感到迷惘。也曾令我有點懷疑我所設計的課程是否太複雜?但事實證明只要認真及有條理地做便能幫助個人及業務提升,因為任何突破都需按部就班,加以整合便可把握箇中真義。

課程完結後,畢業生們雀躍地在WhatApps群組中發表感想,他們的正面回響讓我深受鼓舞。在WhatApps群組我也分享過去十年來培訓接近二千名行政人員,加上20多年企管經驗,讓我接觸不同界別背景的人,但讓我感到氣餒的是,50%的人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真誠,怪不得一些人說無商不奸,也有些中層本身具很好的辦事能力,但拒絕跳出自己的安全網。

過去十年的公開課程培訓的學員,特別是這屆畢業生,提醒我還有50%的行政人員是勇於改變的,不論學歷背景,他們都希望為個人的行業,甚至為社會作出一分貢獻。互相扶持,一起為改變陋習人類的劣根性而奮鬥,只要我們增加1%,我們已成為大比數,一個人足以影響千萬人,我們絕不能低估自己的力量,我絕對相信最終人們的生活是可以得到改善,正能量可以清除黑暗力量,讓人人開心共享。

A點之句:為50%奮鬥 清除黑暗力量

Strive for the willing 50%to rid dark power.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