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alifornia Fitness疑縮資源 顧客憂全綫執笠

發佈時間: 2016/07/05

California Fitness黃埔分店昨天開始停業,一些繼續營業的分店則出現縮短泠氣供應時間、無人清潔和教練不足等情況,令顧客憂慮停業危機會蔓延。另外,黃埔分店業主指California Fitness母公司拖欠租金,且聯絡不果。

有受影響市民在fb和whatsapp設「California Fitness苦主大聯盟」群組,以便聯合其他苦主,逾200人參加。立法會議員梁美芬為苦主們提供協助,並正約見California Fitness高層王炳權,視乎其「誠意」決定是否向警方及海關報案。

其中一位向梁求助的汪女士指黃埔分店職員早年以免費邀其兒子使用服務,豈料兒子第一次到分店便簽署信用卡支付10萬元會費,後再簽署7萬元。雖然職員事後退回當中7萬元,另外10萬元會藉則轉予其丈夫,但她指「我先生每一次去玩都抓着他簽,一路簽簽到天文數字」,結果丈夫差不多將整筆退休金支付近90萬元會藉費用。

California暫不回應

在中環分店,平日冷氣開放時間朝6晚12,昨有告示指冷氣開放時間改為朝10晚10提供。另有會員提到銅鑼灣分店已減少清潔工人;亦有會員透露分店無足夠駐場教練。有會員擔心結業危機恐蔓延。

海關指至今共接獲3宗涉及California Fitness暫停分店服務投訴。消委會則指昨共接獲涉及J.V.Fitness旗下,包括California Fitness等健身中心在內的83宗諮詢和19宗投訴,而今年上半年共接獲超過100宗有關California Fitness的投訴,涉及銷售手法為主。

California Fitness黃埔分店昨重門深鎖,業主和記地產透露,California Fitness母公司J.V. Fitness Limited欠租,業主嘗試聯絡不果,會繼續聯絡租戶。California Fitness在旺角雅蘭中心5樓的分店仍然營業,該舖位的業主為恒隆集團。恒隆發言人說,租務部職員已經與有關租戶聯絡,正積極跟進7月份的租金,又說有關租戶之前從未欠租,暫時未有進一步行動。California Fitness發言人昨晚表示暫不作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