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友申敏兒開綠燈 金宇彬無懼親熱戲

發佈時間: 2016/07/05

踏入七月,不少新韓劇陸續開播,由男神金宇彬、Miss A成員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戀》備受期待,有望以每集25萬美元(約190萬港元)售予內地播出。另外,兩位主角昨日悉心打扮,亮相在首爾舉行的發布會。

新劇《任意依戀》講述紀錄片助理的露兒(秀智飾)曾有着強烈的正義感,但後來遭遇事故而有所改變,她重遇已成為目中無人的大明星申俊英(金宇彬飾),後來更陷入苦戀。金宇彬、秀智在戲外各自有戀人,問及雙方另一半對於在劇中有不少親熱戲份有何反應時,金宇彬大方表示:「(申敏兒)給予我支持,從預告播出便期待這齣劇。」秀智也補充說相信男友李敏鎬也會支持新劇。

搵李鍾碩減壓

此外,與好兄弟李鍾碩本月先後有新劇推出,金宇彬昨早聯絡過對方,紓緩出席發布會的緊張心情。秀智在台上又大賣口乖稱,因為這是編劇李慶熙(音譯)的作品,所以最初未睇劇本,已經決定演出。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