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席前表演 巨輪芝士煮意粉

發佈時間: 2016/07/04

大坑不時有新餐廳開業,最近蓮花宮一帶快將落成入伙的服務式住宅Little Tai Hang十分搶眼,尤其是位於住宅低層、落地玻璃的型格餐廳Bond,叫人格外期待。

剛開業的Bond裝潢屬型格工業風,簡約而不失格調。餐廳設有區內少見的大露台用餐位,加上玻璃窗把溫柔的陽光引進室內,環境寫意。

對食材要求高

餐廳主打歐陸菜,廚師團隊擁有豐富意大利菜、歐陸菜經驗,主廚Hugo Cheung曾是城中意大利名店Isola大廚,在出任Kee Club副總廚時,更跟隨名廚Roland Schuller工作,經驗豐富。餐廳對食材要求甚高,採用西班牙黑毛豬、美國安格斯牛肉、意大利網紋哈密瓜、00麵粉、雞蛋、小麥粉、車厘茄、芝士、乾麵條、香草等,廚師們甚至每天親身逛街市嚴選海鮮,如沙白蜆、蝦、蟹等時令海鮮。他們更堅持鮮製麵條,如fettuccine、ravioli及工序繁複的Strozzapreti,都由店內廚師自製。

店子招牌菜亦極具心思--由廚師table side即煮的24個月Parmigiano-Reggiano芝士帕爾瑪火腿意大利麵。廚師先在巨如車輪的24個月Parmigiano-Reggiano芝士輪內加入Rum酒,以火槍稍燒,待Rum酒揮發掉,便加入以黑松露醬和忌廉略煮的意大利麵,然後把漸融的芝士和意大利麵拌勻,最後回鑊、加入刮出來的芝士再煮,芝士芳香撲鼻,加上烹煮過程吸睛指數極高,所以幾乎每晚每枱食客都點來吃,極受歡迎。

Bond

地址:大坑銅鑼灣道98號2樓

電話:2151 1777

平均消費:$300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