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劇《W》月中首播 韓孝珠視李鍾碩理想對象

發佈時間: 2016/07/04

要數2016年上半年話題韓劇,非《太陽的後裔》莫屬。踏入七月,也有不少矚目韓劇陸續出爐,包括影后韓孝珠聯同男神李鍾碩主演的《W》,將於7月20日首播。李鍾碩更自爆是韓孝珠的Fans。

即將開播的懸疑愛情新劇《W》,劇中兩位主角身處不同次元的世界,大玩穿越現實和虛幻世界橋段。李鍾碩扮演奧運前射擊冠軍選手,後來成為風險投資企業家,而韓孝珠則演繹外科女醫生,尋找失蹤的漫畫家父親之際,突然被神秘男子綁架。

在昨日播出的綜藝節目《Section TV演藝通信》,韓孝珠與李鍾碩互笠高帽,互讚對方是自己的理想類型。女方盛讚李鍾碩有完美外貌,似是從漫畫走出來的男生;李鍾碩亦大讚韓孝珠具有魅力。

澤演入伍前一擊

此外,另一型男、2PM玉澤演與金所炫主演的青春恐怖新劇《打架吧鬼神》,亦將於7月11日起首播,故事講述玉澤演能夠看見鬼怪的鎮宇(音譯),與女鬼同住一個屋簷下。劇組連日來公開預告及劇照造勢。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