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真人騷鬥出彩

發佈時間: 2016/07/04

內地電視節目,除了電視劇外,好像就只有真人騷,為3歲到60歲度身訂造的都有,唱歌、雜耍、朗誦、演戲,任君選擇,沒有太多,只有更多,形式都差不多,很膩。藝人如甚麼工作也不接,一年到晚只做各式各樣的評委,吸金隨時比辛辛苦苦拍部電影更高,而且舒服輕巧,形象入屋,曝光率高,是最佳保持人氣方法。

在北京工作完看電視,正在播真人騷《出彩中國人》第二季,范冰冰是評委之一,但吸引眼球不是穿着密實白恤衫的她,而是六個活力核爆的小鮮肉在蹦跳hip hop,六人外形勁似Super Junior,不是老套的六子同時跳同一個舞步,而是亂中有序,個個身手不凡,排舞出色,很有感染力,百分百專業,不知為何流落民間,相信這一舞後,定被星探發掘。

接着是一對孖寶生兄弟玩難度99.99的雜耍,看得目瞪口呆。接着下來的參賽者個個身懷絕技,任何一個都可以出大騷,很厲害。他們都希望透過真人騷被發掘入行。真是臥虎藏龍,人才濟濟。(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