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種病同一源頭

發佈時間: 2016/06/30

(續昨)Clayton的驗血報告證實,他的所有徵狀是免疫系統不平衡而引起發炎的結果,因此Clayton身上近20種徵狀不應該被視作互相沒有聯繫,而是有共通的源頭,譬如身體中有長期低程度的發炎,或者免疫系統被食物或環境帶來的敏感源刺激,像霉菌,或是從水、空氣、食物中帶來的重金屬與化學毒素,也可能是以上原因的總和。

甚麼是身體中有長期低程度的發炎?譬如身體對一些食物不耐受,但患者還是每天吃,這樣就會引起身體處在長期的低程度發炎中;身體中的重金屬也會引起長期的低程度發炎。除此之外,現在我們亦知道,地球網格和電磁波也會引起長期的身體發炎。

「食療主義」的生物共振家訪服務發現,很多患有多動症的孩子都有以上問題,也不止一次幫助家長在暗藏的角落發現大面積的霉菌。一些家庭的孩子呼吸系統長期有病,不知道敵人可能就在櫃子或者冰箱後面。

Hyman醫生為Clayton做的另外一次驗血報告,針對延遲性低程度食物過敏(IgG food sensitivity),顯示Clayton的免疫系統(有可能包括他的大腦)對18種食物不耐受,其中有麩質,包括小麥、黑麥、大麥、斯佩耳特小麥和早餐食物燕麥(wheat, rye, barley, spelt and oats),還有牛奶、花生、酵母、橙類包括柚子……所有這些食物都能引起身體低度發炎。甚麼叫「延遲性低程度食物過敏」?低度發炎是否等於風險不高?下周再談。

(對付多動症的七種秘方之八)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