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不一樣的星戰宇宙旅行

發佈時間: 2016/06/30

電影《星球大戰》風潮席捲全球,要投入浩瀚宇宙星戰場景,夢想不再是空想。走進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在亞洲獨有星戰主題項目裏,恍如置身星戰最前綫,與機械人R2-D2近距離接觸,或跟絕地武士速成一招半式,甚至自製光劍將歡樂帶回家,體驗不一樣的宇宙之旅。

X-wing戰機 影相打卡必到

走進由「飛越太空山」改裝而成的「星戰極速穿梭」過山車前,大家會看到輪候區猶如反抗軍基地。這架巨型X-wing戰機絕對是影相打卡必到之處,它除了是反抗軍最有名主力戰機,也是Luke Skywalker專用愛機,因戰鬥時機翼張開成X狀而命名。X-wing戰機最輝煌事迹莫過於摧毀銀河帝國軍最大武器「第一死星」。

星戰光劍 顏色知多啲

說到《星戰》,光劍對戰最為吸睛。迪士尼特設星戰光劍D.I.Y.專區,讓遊客自製專屬光劍,當中就有紅、綠、藍及紫色可供選擇。

星戰迷都會知道,光劍顏色反映着使用者特質,一般黑暗力量是紅色光劍;代表光明的反抗軍就多是藍色,代表統一團結、劍術高超的守護者;或象徵和平的綠色如尤達大師。

R2-D2 等住同你傾偈

「星球大戰:指揮站」入面,有人氣角色、機械人R2-D2在內走動,跟大家對話拍照。這位聰明可愛的技工機械人一向是星戰迷寵兒,七集星戰都有份出場、服侍過三代Skywalker,是反抗軍的可靠同伴。它亦總會在危急關頭出現拯救主角,如第四部曲在「死星」找到Leia公主。

人氣角色逐個捉

在第七部曲《星球大戰:原力覺醒》才登場的BB-8機械人,可愛球體造型,加上動作趣怪,迅即成為粉絲新寵。BB-8更成為樂園中新「食」力,小食亭有不少星戰角色造型美食,當中包括大受歡迎BB-8紀念杯。

另一位在指揮站等候同大家見面的,是電影中身經百戰的Wookiee傳奇機師Chewbacca。跟大家電影中看到的一樣,Chewbacca比一般人高大,站在他前面,大家都變得的的式式,見到佢絕對要熊抱一下!

撰文:陳子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