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刪IG向消防員致敬相避粗口留言 花生友彈翠如BB偽善

發佈時間: 2016/06/30

日前黃翠如(翠如BB)在IG上載向前綫消防員致敬的自拍微笑照,慘被網友「狂插」,前日她聲稱被人以粗口攻擊才急急刪相。高登瓊姐翻Loop翠如BB五年前在有線的旅遊節目中,自爆碰上特別情況爆粗的片段,令事件慘變公關災難。不少花生友狠批翠如BB扮玉女太虛偽;有人卻認為五年時間有改變,亦屬無可厚非!

近日很多本地歌手及演員應演藝人協會呼籲,上載舉起寫上致敬字句的自拍照,向撲滅牛頭角迷你倉大火的前綫消防員打氣。不過,一班藝人卻被網民喪插對社會事件選擇性表態,照片亦未見有實質作用,引發公關災難。不少花生友乘機瘋狂改圖,多位藝人包括成龍、陳奕迅等巨星的自拍照驚變潛力圖。

響應呼籲在個人社交網上載照片的翠如BB,卻因微笑闖禍,因事件釀成兩名消防員殉職,她被狠批展現笑容似抽水多過致敬,其後她急急刪相希望淡化事件。前日翠如BB亮相手機活動被問及此事時,直言全因有網友在社交網不停爆粗留言,感到心痛,才決定剷相保護自己。她又強調害怕粗口:「我驚粗口,粗口對我來說有傷害性,在香港發表任何意見也可,除了粗口就不太好!」

被揭舊片爆粗洩憤

與此同時,fb擁有近16萬追隨者的高登天后瓊姐,當晚特別在專頁翻Loop翠如BB五年前為有線拍攝旅遊節目的片段,當時翠如BB自言人生有些時間也想爆粗,包括被屈、可以睡覺卻無法睡覺的時候及肚痛未能去廁所,而三個狀況在當時同時發生,翠如BB即說:「我真係覺得唔講粗口都唔得!」她在鏡頭前即以嘟嘟聲代替爆粗,表現貼地兼可愛。

不過,網友們見到翠如BB竟然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便不放過狙擊機會,鬧爆她的偽善比粗口更難聽,又再Po早前翠如BB力撑吳若希爆粗鬧網民的截圖;另一方面,有粉絲卻力撑該片段已是五年前的舊事,現在的翠如BB想法有變亦屬正常。

協力:陳子楠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