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NBLUE鄭容和捲內幕交易

發佈時間: 2016/06/30

韓國媒體上周爆料,FNC娛樂公司代表韓勝浩(音譯)涉嫌去年利用「劉在石加盟」消息獲利而被調查。同時,傳出旗下公司一名藝人涉嫌進行內幕交易,而CNBLUE主音鄭容和近日被首爾南部地檢署傳喚助查。

現年27歲的鄭容和,是樂隊CNBLUE隊長兼主音,亦拍過劇集《原來是美男》,一向形象健康的他,竟然捲入公司內幕交易風波。韓媒報道,首爾南部地檢署的金融調查部門傳喚鄭容和,調查他有否參與內幕交易。據稱鄭容和從公司內部職員得到相關內幕消息。

傳同門藝人也涉案

去年七月,他和母親購入FNC娛樂2.1萬股、約值四億韓圜的股票,然後轉售獲利兩億韓圜(約131萬港元)。

不過,FNC娛樂隨後回應,目前在調查階段中,應由調查部門交代案情及資訊,等調查結果公布時,公司才會發布聲明。不少粉絲認為這說法,沒有明確作出否認。另外,亦有網友指,鄭容和曾說不為錢做音樂,如今出事真是諷刺。

可是,韓媒昨日爆料,CNBLUE還有一名成員牽涉內幕交易,有關方面已積極展開調查。

撰文:阿玥

編輯:陳禮恒

設計: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