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楊明拍劇炒車傷膝送院

發佈時間: 2016/06/30

楊明、馬國明、蔡思貝及湯鎮業昨日為無綫新劇《心理追兇MIND HUNTER》拍外景,但楊明拍攝一場騎電單車戲時發生意外,左腳膝蓋受傷需要送院,女友莊思明亦趕到,並陪同男友轉往私家醫院繼續就醫。

意外發生後,同劇的湯鎮業、馬國明和蔡思貝等則繼續留守外景現場拍攝重頭戲份,劇組更為拍攝斬去一棵百年龍眼樹其中一段枝葉。楊明經診治後隨即在女友莊思明陪同下轉院繼續治療,醫生診斷發現膝蓋位置裂開且見骨,可幸不算太嚴重,他反而擔心自己受傷影響拍攝進度,惟望盡快康復可重新投入拍攝工作。至於今次受傷,其父母暫時仍未得悉,主要是他不想家人太擔心。據監製王偉仁講述事發經過,在拍攝前已多次試位,到正式拍攝時,可能楊明駕電單車時偏側了導致意外,目睹楊明的傷口深至見骨,雖然楊明堅持完成該鏡頭才就醫,但為安全起見,劇組隨即安排他送院治理。據悉,劇組稍後會繼續拍攝,楊明的動作鏡頭暫時用替身,待楊明傷癒復工才補拍鏡頭。

馬明不擔心進度受阻

在場的馬國明、蔡思貝表示沒見到楊明受傷過程,但知悉傷勢頗嚴重,異口同聲表示擔心及希望他早日康復。馬明不介意等楊明康復好才補拍,打趣表示:「我同TVB仲未約滿。」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