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波蘭食葡萄

發佈時間: 2016/06/30

歐國杯今夜進入8強階段,波蘭於今屆賽事攻守兼備,有力拑制表現未令人信服的葡萄牙,再創歷史打入準決賽。(now651台、樂視體育周五03︰00直播)

葡萄牙今屆表現低迷,分組賽三連和以小組第3晉級,16強鬥克羅地亞戰至加時才憑哥利斯馬絕殺打入8強,攻擊力疲弱。

葡軍主帥費蘭度山度士指碰波蘭是硬仗:「能晉身8強的必屬強隊,我們曾於2012年熱身賽鬥波蘭,利雲度夫斯基非常出色,他們亦有很多球員於意甲落班,具備質素,這場比賽肯定十分難踢。」

波蘭防守力出色,分組賽三戰零失球,即使在16強亦只是被瑞士沙基利倒掛破金身。惟球隊4戰只入3球,外圍賽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仍未有進帳,要由翼鋒巴拉塞高斯基分擔入球重責。

移後造波 羅拔仔未開齋

波蘭教練拿華卡相信「羅拔仔」會取得入球:「利雲度夫斯基的貢獻不僅只是進球,更要移後創造很多機會,做了很大的犧牲,助球隊晉級才是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