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涉姦17歲女網友 南亞漢落網

發佈時間: 2016/06/24

一名南亞裔男子,涉嫌早前在油麻地一間賓館內,強姦一名入世未深的17歲女網友,前天被警方拘捕。目前當局正就案件作進一步調查。

被捕男子30歲,巴基斯坦籍,持有香港身份證。他目前仍被警方扣查。根據《刑事罪行條例》,強姦罪的最高刑罰為終身監禁。

案中的17歲女事主為中學生。消息指出,她今年3月透過WeChat,結識一名用英語交談的南亞裔男子,還多次相約見面;到了上月,兩人更「撻着」成為情侶。

賓館露狼相

未料至上周日(19日),有人相約少女到油麻地見面,又把她帶到彌敦道一間賓館,還在房間內露出狼相將少女強姦,飽嘗獸慾後逃之夭夭。少女受辱後負傷向賓館的女職員求助,由女職員代為報警。

由於案件性質嚴重,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探員即介入調查,並根據賓館閉路電視片段和受害人提供資料,鎖定目標男子。直至前天下午,探員終於掌握疑人行蹤,在油麻地將之拘捕。目前當局正就案件作進一步調查。